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1:17:0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的生活變得很單純,都是在家寫論文,平均一個星期去一次竹東,而大概一個月和朱、使、大姐出去,運用時間差跟超忙的雁子短暫見面。

  這樣的日子我已經持續2個多月了,我真佩服我自己,有這種毅力可持續下去,這種過程就是一開始坐不住,接著是很想出去,在下來是很懶的出去,最後是沉默,我已經到沉默這一段了,上星期終於完成論文第二次大修改,前幾天跟歪歪湯咪庭又要邁入論文第三次大修改,如果這學期我畢不了業,我一定會去大玩特玩。

  這篇我到底要寫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猜我得自閉症了吧,哈哈!是不是該去賣麵包了!雁子說文人都是自己跟自己相處的時間多過跟一般人相處,像我們這些跟別人相處多過跟自己相處的人,根本就接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我自己跟自己的相處一多,就會想很多,這是為什麼文人容易自殺的原因嗎?哈哈,原來如此!
  
  王陽明格物致知,去面竹子想事情,哈,我大概懂他的感覺了!

台長: 我好想跟你們出去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