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4 08:34:31|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硬牛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向對廚房敬而遠之的我,自然非美食主義之類人也!! 可是,好歹為人婦了嘛! 多少也要表達一下自己的用心…於是,抵達澳洲以來,第一次為他下廚的晚餐,除了一般的家常小炒之外,我打算來一道台灣口味的“沙茶牛肉”!

剁好了蒜,切好了芹菜,準備好沙茶醬,我便信心滿滿的炒起家鄉菜來了 ~~ 可是,一開始牛肉就買得太大塊了…炒不夠久–怕有血;炒太久–又怕老…真是一步錯,步步錯啊! 總之,翻動幾下後,我就自以為是的認為應該OK,試也沒試一下味道就開心端菜上桌了.

親愛的他一進門,眼神是既溫柔又充滿笑意,而我也是滿心期待的等著看他吃我的愛心晚餐…可是,就在他夾肉入口後,只見他眉頭一縮,用他無辜且不帶責備的眼神看著我,輕輕問著:“妳有試吃嗎?”

我搖搖頭.

他則苦笑著說:“自己夾一塊吃吃看吧!”

天啊! 原來,牛肉能被煮成這麼硬的 – 真…真真是對不起台灣的沙茶醬啊!! ^^”~~


台長: 夢的精靈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你...
此分類上一篇:Long Vaca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