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23:45:3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愛很愛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才明白到.原來我在你心里.是這樣的..
如果.我眞的那么不好.就請你不要回頭.
因為.這個醜女人不值得伱去愛.伱去寵愛
只因伱的一句話.我什么都明白了..

很愛很愛伱.
所以捨得讓伱飛去更多幸福的地方去




瀟灑結束.只因不想再受傷害
誰可保證下次受傷的不是我?!.
我也有我的尊严.不想再受损.

願伱知道.
即使分開了.仍然最愛的是你
原來挂住一個人.比死更難受.

你吻過我的臉曾是百千遍丶
情像雨点 似断難断..

沒有伱在.我很害怕黑夜.
頓時覺得很孤獨.很寂寞


我好想你.我不得不想你.
沒法抑制對伱的思念.
眼淚一直流下.
但.對不起.我不想再受傷了.

我好想伱...
一笔一划写不完的心事.


最後一聲:我愛你.張文俊.












台長: mon!ca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