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8 05:22:36| 人氣3,7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裡面滿滿的都是在換衣服的參賽者,不管是什麼學校的都一臉興奮地在為下一個項目在準備。
在東張西望了許久,才發現學長等人所在的地方。

看到熟悉的身影後,便拿著鞋子走了過去。

來到學長面前,我將鞋子遞到他面前:〔吶,學長你的鞋,再亂丟的話我可就不幫你撿了!〕

〔哼,管我高興!〕

聽到學長的這句話頓時我感到無言......。

〔漾漾?你怎麼會來這裡?!〕

熟悉的聲音從後頭傳來,我轉頭看原來是伊多三兄弟和然表哥。

〔哦,我是拿東西給學長的,你們也來參加這次的選拔會啊?〕

話一問完,雷多便笑咪咪的說:〔是啊,因為聽說獎品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獎品?好像有聽喵喵提起過,不過...至於是什麼...就沒有說的樣子...。

〔是嗎,那你們好好加油,我就先回評分席了。〕

揮手和他們道別後,我趕緊回到評分席那接替輔長,不過我一看到手中的評分單,差點沒吐血身亡在這...。
這是什麼分數啊-!輔長是亂打好玩的嗎?!

〔我說喵喵...,輔長在打分時...妳有看一下嗎?〕我轉頭看向一旁的喵喵問。

〔嗯?沒有噯,怎麼了......〕

趁喵喵話還沒說完時,我便將輔長評分的單子拿到她面前,結果喵喵在看了之後將評分暫交給庚學姐,然後邁開腳步跑去追已離開的輔長...。

哦哦,看來...某人得要小心點了...,阿彌陀佛...。

台長: §紫羽冰嵐§
人氣(3,7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勁舞+特傳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4)
此分類上一篇:【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