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05:33:01| 人氣3,9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心願便利貼(all漾/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衝向我這裡的人‧‧‧,我快速的朝賽塔身旁一閃!那個人就這麼的朝牆壁的懷抱奔去。

[我說‧‧‧那位式青大哥,你衝那麼快,是遇到了什麼令你興奮的事啦?]我咬了塊餅乾問。

吃完嘴裡的餅乾繼續將魔爪伸向眼前的餅乾,接著冷冷地望著黏在牆上的某人,過沒多久那人便迅速的把自己從牆上拔了下來再度衝向我這裡。

[漾-,你怎麼這麼冷淡!]

式青說完還伸手抱住了我,讓我無法好好的吃餅乾。

[式青大哥,你這樣我沒辦法吃東西了啦!]

就在我邊抱怨邊轉過頭時,看到了一個超爆笑的模樣讓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就連其他人也笑了,在終於止住爆笑後,擦掉快要流下的淚水然後拿起一片餅乾。

[我說式青大哥,你什麼時候開始化起妝來啦?]我憋著笑問。

〔唔...,漾你好冷淡啊!那些姊姊們趁我不注意時竟然在我臉上作畫...而漾你又對我這麼冷淡......〕

望著開始耍自閉的式青,我有些無奈的回道:〔是是是,既然我冷淡那你還來找我做什麼?〕

說完我再拿起一片餅乾往嘴裡送,是說賽塔他做的餅乾真的好好吃哦!

〔算了,你的房間借我用一下吧,晚點再跟你說!〕

式青話一說完,就直接不顧我這房間主人的意願往樓上走去,是說我的人權在哪啊!?到底要不要給我人權啊-!!!
無奈的嘆了口氣後再繼續吃著美味的餅乾,過沒多久;千冬歲和萊恩及喵喵三人的身影出現在黑館的大門那,喵喵手中還提著一個竹籃,但在他們進來前我就已先聞到了陣陣的蛋糕香味。

[你們怎會來這?]我有些訝異的問。

[我在原世界發現一間店裡面的蛋糕很不錯吃,所以便想拿來給漾漾品嚐啊。]喵喵笑著說。

嗯?我怎麼不曉得還有一家更好吃的蛋糕啊?我望著喵喵手中的籃子,口水有點要滴下來了......。
大概是看我有些嘴饞的樣子喵喵笑著將籃子遞給我,在打開蓋子後,裡面擺著我第一次看到的漂亮又美味的蛋糕,我忍不住的拿起塊往嘴裡送,果然如喵喵說的一樣超好吃!

〔嗯,真的很好吃呢,謝謝妳,喵喵。〕

〔呵呵,不客氣,漾漾喜歡就好。〕

在吃了幾塊蛋糕後,坐在我旁邊的安因突然抬起我的下巴將臉面向他,當我感到滿臉疑惑時,接著...他的臉漸漸放大並感到有股溫熱在我的唇角上擴散。

〔...?〕我有些疑惑的望著安因。

[你的嘴沾到奶油了。]說完還露出大大閃亮的笑容。

哦了聲表示明白後,我繼續吃我的蛋糕,但是臉上卻有些紅了起來。
過沒多久,式青帶著乾淨的臉回到了大廳,接著再度坐到我身旁。

[我說‧‧‧式青大哥,有別的位置不坐幹麼要來跟我擠啊?]我舔著手中的奶油問。

但在我回過頭時,發現所有人都紅著臉看我,讓我滿臉疑惑。

[你們幹麼臉紅啊?]

問完沒沒多久,他們便連忙異口同聲回答沒事,真是奇怪。
我滿臉疑惑的不搭理他們,繼續掃蕩眼前的蛋糕。
就在我吃到一半時,坐在我身旁的式青卻托起我的下巴面對他。

[式青大哥,有什麼事嗎?]我用掌心雷抵住他的下巴冷冷的問。

[呿,吃下豆腐也不行,不過漾漾真的越來越漂亮了呢,但可惜不是女孩子‧‧‧。]

聽到那番話,我便再度握住掌心雷指向身旁的式青。

[我不是女生真是對不起厚,還有,把你的手從我腰上拿開!]

式青在嘖了一聲後,把放在我腰部的手給拿開,而那一瞬間我瞄到某些人身後燃燒著熱烈的大火。(默

台長: §紫羽冰嵐§
人氣(3,9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勁舞+特傳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特傳】心願便利貼(all漾/4)fin
此分類上一篇:【特傳】心願便利貼(all漾/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