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10:10:4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場夢境嚇醒了我
讓我不敢在睡下去
夢境內容主要是在說
我跟朋友出去玩,結果在路途中好像發生了車禍
大家幸運的都沒事,所以就繼續我們的旅程
沒想到在照相時卻發現有人無法照在相機裡
然後量體重時,發現量不出體重
但是大家都可以看到那些無法出現在相機中的人阿
當時我男朋友也是無法照出影像的一員
所以就當駝鳥的說是相機&體重機壞掉
結束旅程後
之後我們再嘗試照相,卻發現可以照出他了
但是照出來的影像卻是穿著壽衣
似乎事實強逼著我們接受....

這時我就嚇醒了
這個夢感覺太真實了
讓我非常的害怕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