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09:15:5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現在、很想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片看了簡介就十分想去看
此片4/8星期五晚場上映
我是在4/9到天母華納觀賞
因為對於劇情稍稍有所研究
所以看到片頭時馬上就可以聯想到劇情

這一部電影看簡介我一直認為短短六週的澪
其實是個鬼魂,也或許是一個美麗的幻影
但是劇情安排的十分漂亮,讓死而復生的澪
有了合理化的出現
原來死而復生的澪,是過去時空的人
是時光交錯,並非死而復活
片中的澪到了未來,知道自己會嫁給巧後生下佑司
但是卻在28歲時病歿
20歲的澪一直在思考,究竟要不要過這樣簡短的人生
最後澪是選擇的她願意過短少的生活

之後我一直在思考,如果我是澪
我會跟澪有同樣的選擇嗎?
究竟該是與巧及佑司過著短短幾年的生活
或是尋找另一段可能有比較長遠歲數的人生
我想我的選擇可能還是會與澪相同吧!

看完這部片,只能說是狂飆淚。
劇情感人,雖只是簡單的故事內容
但是情結卻讓人一在回味

愛一個人,要多少勇氣
我在澪身上看到了幸福


內容簡介(轉自YAHOO電影)
美麗動人的澪(竹內結子飾),可愛聰穎的六歲兒子佑司(武井証飾),以及自認一無是處,但卻懂得努力讓妻兒感覺幸福的巧(中村獅童飾),這三個人原本共組了一個美滿的家庭。然而,在佑司五歲時,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臨終時,澪囑咐佑司,要繼續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她會回來確認的。沒想到就在一年以後的梅雨季節,澪真的回來了!只是,澪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巧和佑司面對澪可說是又驚又喜,三個人不可思議地再次共同生活。二度墜入愛河的澪和巧,二度重回母親懷抱的佑司,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美好。可是,六個星期之後,巧和佑司心中那份哀愁的預感終於成真。雨季即將結束,一切漸漸劃上句點,澪,再一次從巧和佑司身邊離開了。儘管如此,澪卻在巧和佑司的心中,留下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