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3:29: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變少了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沒上來PO文了
除了學業忙還有忙著玩外
其實也是因為
上次我忘記我在哪裡PO文
卻看到有人抄襲我的文章
當時我覺得很難過
並非我的文章寫的特好
但是看到有人抄襲
我就會覺得那你為何不自己寫呢
而且抄襲的人
文章的題目還跟我用的一樣
所以當時就很難過
總覺得自己為了一個詞句
想了很久,思索了很久
而寫出來的文章
居然就這樣被抄襲了
他只需要全選後按下複製
但是那卻是我費盡腦汁
所寫出來的東西
為什麼有人會這樣
明明不是自己的東西
卻串用的理所當然
所以我現在就越來越少上來PO文
因為這件事情實在是讓我太傷心了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