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00:05:2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床。回憶。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跟她和他 兩女一男 還有一隻貓 躺在床上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祇是男主角換了而已
她抱著他 我擁著貓
我只希望她開心 畢竟再不久她就要離開台灣
今天陪著她來的男人 是第一次見面
人很和善 也很溫柔 她跟他也只是普通朋友
三個人 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他睡著了
聽她說是兩天沒有睡好了

跟她在一起兩年了
從互相不認識到相知相惜
我傷害過她 但我始終不讓她知道
她也許知道吧
畢竟冷淡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要畢業了 不會捨不得她
只是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總覺得足夠我回味一輩子

她撫著他的臉
是朋友嗎?也許她自己也沒看過她現在的表情
感覺很溫柔
這是我羨慕她也喜歡她的地方
總是很能直接的表達她的情感
卻又不會讓人討厭

我抱著她的貓 這是第一次吧
她的貓在我懷裡睡著了

我也跟著睡著了

就這樣過了一下午

我不排斥腳踏兩條船
我只在乎她剩下的日子
能夠玩的愉快

也答應她 找個幾天再回到當初的日子

畢竟我也想好好放鬆自己一下
給自己一些禮物

台長: 艾瑪乖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