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21:46:0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f you are m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f you are mine

久違的感覺又再度遇見,但我知道,一切都只能隨緣,不能過於在意這段緣分。

我不太在意網路世界的紛紛擾擾,甚至自己的感情也是來的也快去的也快,我看不慣很多朋友放不下的是什麼。目前,唯一不能倒的,就是我辛苦打拼事業,或許有人認為一個未滿20歲的女孩能擁有什麼像樣的事業?我有我自己的人脈,自己的交際圈子,我有自己跟別人交朋友的一套方法,可能是不懂事的小女孩,有可能是在談話中某專業的態度,也有可能是一個迷糊的傻大姐,在對於很多人的接觸上有著很深的感觸,很多內心話我都不常說出口。

可是唯獨遇到自己心動的男人,卻會常常詞不達意。

第一天見面時,
我想要用笑容給他一個友善的微笑,可是我發現我中午吃了大蒜,還是少開口好。
那天好像連眉毛都沒有畫就跑出去開會了,還穿著一雙49塊的拖鞋。
後來想要和他闡述心中感覺,卻發現常常表現出自己對於設計這塊驕傲的一面,他好像討厭我了,我不曉得,但我很好奇他對於我,是否有沒有一絲絲的可能性。

我偏好與從事同職業的朋友聊天,不過常常會有兩個狀況,要不就是一拍即合,再來就是互看不爽,設計人天生有種優越感,不過以我的立場不是覺得別人比不上我,而是你不懂我堅持的原則是什麼。
所以我常常可能今天跟誰聊個天,明天被我感受到他有一件很不舒服牴觸我原則的事情,那就是別再招惹誰會比較好。也有可能跟誰覺得聊的挺來,明天後天就約出來耍三八的,

而他,好像是後者。

後來和他第二次聊天,我在他面前就像個大孩子,說不出我對於那份廣告的一種直覺,開始結結巴巴,不過不是因為他,而是因為那個稿子又讓我心悸(表示做的不好,我看了會心悸),但是我又要學會安撫廣告公司,不能像以前一樣丟下一句「醜死了」就散會閃人掰掰去。所以我學會了我以前主管那招,講話講不出重點,卻又很希望他們能自己抓到重點(不過我學長是說AE的溝通跟表達能力也是很重要啦!)

那天,我還是帶著眼鏡,有進步的是我有畫眉毛。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那種感覺的,像一個海綿一樣吸收著我說的話,讓我傾訴完所有字句之後我又精神飽滿的開始戰鬥。可是,那是公事,我試著很努力的表達我的創意給他,無奈第三次見面又讓我看到心悸的廣告稿,我無力。我不是那種因私忘公的人,在我欣賞他的同時,我是非常期盼那間公司也能做出令我滿意的作品,所以我對於他們公司有花費多一點點的心力去溝通,我的幫忙雖然是在於因私方面,但是也不會影響到我對整個廣告案的裁決。

第三次見面,我有化妝還有擦香水,可是聊完天後我已經忘記我的私人目的是什麼了。

要說我欣賞的他有多帥,不如說我們在第三次聊天會面的時候,他讓我了解到很多我想聽到的事情,包括設計界生態,以及未來的路”可以”怎麼走,還有很多不一樣的人生觀。

所以,我約他這星期五吃飯,順便提案(最後一次提案了)
也對他說,很開心我交到這個朋友,這個大哥哥,讓我知道了很多事情。

這次經驗,也讓我學會了該怎樣去更謹慎的面對廣告公司。
至於對於讓我心動的男人,我想還是就這樣保持就好。
雖然會遇到很難得,而且他幾乎是我想要的(就我目前對他認知而言)

不過我不想再談倒扣式的戀情了,有個貴人跟有個情人比起來,我倒希望是貴人多一點。

台長: 艾瑪乖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