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17:23:1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彩的九、十、十一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個月每個月都叫人驚喜,令人意想不到,一幕幕經典程現於大家面前.

九月二十八日:

去赤柱影相,之後去銅鑼灣,一幕勺蠻任性小公主上演於GUCCI名店門口.

話說小公主要買GUCCI袋做生日禮物,但遭人阻止,

最後得到正義朋友拔刀相助,加上任性小公主旣堅持.

小公主獲得勝利.YEAH!!!

九月二十九日:

因為今日正日生日,所以詐病請病假.

演上一幕詐病病人遇上傻仔醫生記.

病人:"醫生,我肚瀉"

醫生:"瀉左幾耐?有無亂食野?"

病人:'昨晚開始瀉,無亂食野."

此時醫生用聽筒聽我個肚.嘩!!了一聲出來.

醫生:"你個肚仲搞到GU GU聲BOR"(我心諗我肚餓JA MA)

此時醫生用雪條棒放入我條利上.

醫生:"你喉儱發炎呀"(我心諗因為我未食早餐JAMA)

此時醫生用手摸我條頸.

醫生:"你淋巴腫左BOR”(我心諗因為我水腫JA MA)

醫生:"比你兩天病假,你要好好休息"

我心諗""啋"",今日我生日叫我好好休息!我仲要去迪士尼TIM AR.

咁我就好开心同YUNFAI AND AR C 去了迪士尼玩了一整天.

 

 

 

 

 

 

 

 

 

 

 

 

 

 

 

 

 

台長: muimui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