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3:08:0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著你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十六日的一個晚上,一場演唱會中被此歌所感動.


~陪著你走~

誰說時間片刻變陳舊
全為我分秒亦停留
因我 身邊有你緊握我的手
愛,誰說永不會長壽
陪著你一生到白頭
都能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
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如果走到這世界邊諯
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一世伴你同路去......


以為真係會跟我一起走下去,找對了人,
但感動過後,
被人拒絕,
所有心肝內藏好像被人堀了出來,
痛苦,傷心,難過.
下了重注,
一鋪輸清光,
失眠到天亮,
換來…………一無所有.
想,
唔想.
對我來說是曾經重要.
但知道答案後,
只能夠向自己說……………要堅強呀!


~陪著你走~仲有你的家人,朋友呀!!!!!!!!
 

台長: muimui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