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23:16:08| 人氣131| 回應0 | 下一篇

黑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已經是我的第二個新聞台了,前一個新聞台怎麼樣都找不到,反倒是因此找到了許多忘記的信箱跟密碼,算是意外的收穫。

記憶力實在不好,常常丟三落四的,但是讀書對我來說,只要是需要死背的,卻又往往是我的強項,事實上,我其實有點病態地喜歡背東西,為何生活上的記憶力會這樣差,實在也令人不解。

老實講,記憶力差這回事著實困擾我許久,記得剛畢業時,還寫過一篇文章,主題就是【黑洞】,身邊許多東西常常莫名其妙不見,就像掉入黑洞一樣,事實上,不見的,其實是記憶。

而這篇【黑洞】文章呢,照樣地,又不見了,記得當時隨手寫在一張紙上,後來在還沒發現丟掉時,就被善心人士給發現了,不過,這也是我對這篇小文的最後記憶,反正【黑洞】最後還是掉入了黑洞,這樣一回憶,真的很自我懷疑...這篇黑洞真的存在過嗎?

P.S.我知道,這圖片跟文章台完全沒關係,我只是單純地想美化版面!這是我很愛的一位日本畫家的作品,至於這位畫家名字,真的很有名,可惜我還是記不住,誠品有她的作品集,等我想到再上來補充吧!

台長: 立志消除黑眼圈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落日出 |
此分類下一篇:馬英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