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9 22:24:3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gle 11.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年輕的時候會想談很多的戀愛,
可是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發現...
用一輩子的時間都不夠..


小時後,曾想過 將來要和各式各樣不同的人談戀愛,來體驗人生。
因為只能活一次,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交際、打哈哈。
而認識一個人最完全的方式就是, fall in love with him.
以為自己能改變世界,用小小的熱情,來重燃另一個人對生活的希望。

於是,那些有著曲折故事、不同人生閱歷的人,特別吸引我。
憂鬱、深沉卻渴望單純,但在人群中,卻常是有趣、幽默的男孩。
我以為自己,能懂、能體貼那份說不出的孤獨。

於是,徘徊復徘徊。我在月光下,孵著遙遠不可知
或許過度浪漫天真的夢。


昨天,交了企劃書和同學們說再見後,一個人到團契辦公室。
喜歡熱熱鬧鬧、大家都在時的感覺,
但更喜歡只有自己的時候。
不知怎麼的,連看報紙上杏林子對伊甸園的話、聽講道的分享
也可以掉眼淚。可是,眼淚,空洞。

然後,妳來了。

他說,每個人 總要經歷一些事,失戀也是。
是那樣,沒錯。

想起柯一正導演說,當創作者不再 無法冷漠、
太容易受感動時,便無法冷靜觀看。因此,便當觀眾吧。
寫文章也是如此,當無法冷漠時,會有無從下筆的困頓。
因為,我永遠無法當個觀眾,從旁參與卻不影響。


一股悲傷竄上,妳迅速紅了眼眶。
我明白。可是,不知該如何安慰。只能看著妳,安靜陪伴。
體會過那種 決定放棄時的不捨,真的 就這樣不要了嗎?
曾經那樣那樣的關心,愛著的啊。
這樣的結束,很無奈。像被迫的、已無路可退、愛失去居所。
愛情,在哪裡安身立命?天氣大好,光影繽紛,一切都是諷刺。

心疼妳。我也不懂,溫柔如妳,為什麼也要遇到這樣的傷心?


啊,愛會把我們帶到什麼地方呢?
我也好想知道,並等候著。


曾經,絕對的愛著、任悲傷凌遲。
「愛是慘烈的屠城、狂暴的瘟疫。」
「有思念的溫度留存下來,但當一切灰飛湮滅時。」
今天看,仍喜歡這些文字。但不適用在妳身上,呵呵。
我也漸漸 漸漸能淡淡地看,不再義憤填膺、心有戚戚焉。

因為,不一樣了。

親愛的,安靜下來吧,哭泣也好。

或許今天不懂,明天也不懂,但因為相信。
因為不曾停歇的愛和力量,我們接受,並給予著。

想起我最喜歡的─

我相信,上帝的悲憫 母親的眼淚 孩子的眼睛
沉默的謙卑 勝過世界喧嚷的驕傲,我相信真心。

我相信,愛情的堅真,寬容的美麗,無悔的奉獻,
點亮生命深藏的意義,
我相信 真愛常新。

親愛的,加油。

台長: 月光愛戀海洋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