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9 21:59:2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10.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好姊妹,她也叫Lucy.
她看起來很舒服,傾聽的樣子很溫柔,說話的樣子很誠懇。
而且,她讓我驚奇,認識越來越深後。

在哇咧上,我常看她的日記,暖暖的、寬容的、不艷麗逼人的文筆,
思考的、謙卑的、可愛的、幽默的...。

雖然有人說,Beatles的這首歌,是獻給當時風行的藥物LSD,
但我仍喜歡這首歌,就像喜歡Lucy一樣。

媽媽曾說,我是很視覺的。嗯,我承認。
喜歡美麗事物不是人的本能嗎?但我也擔心,自己成為膚淺的人,
因為外表的成見,而忽略事物真實的本質,錯過更加認識這世界的機會。

新鮮的設計吸引我的目光,改變是有趣的。
但有時厭倦 疲憊。渴望穩定。渴望一些古老的、永恆不變的事物。


於是,我來到這裡。
很多次,厭膩問候厭膩形式厭膩自己無法如她們一樣穩定滿有耐心等候。
逃開。
讓自己生病,讓別人失望。

或許,只是像小孩般無理取鬧想被觀注被寵愛。

或許,她們忘記了。

或許,我也忘記了。

忘記關注別人寵愛別人。

有一點點困難。忘記怎樣去愛別人,怎樣和他說話。
所以,有一點點傷心,
就像拿著一顆糖,卻不知該如何去享受它的甜蜜滋味.
寫了一首美麗的詩,卻沒有勇氣獻給摯愛的人...

台長: 月光愛戀海洋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