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9 21:48:54|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閃一閃亮晶晶 9.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時,常常在數,一年了、一年半了...。
為什麼要計算呢?為了提醒自己什麼嗎?或者,在等待著什麼嗎?
我不知道。只是無意識的數著手指頭,想起他。

記得曾在書上看過一句話:
雖然失去了愛人,愛情卻不會凋謝。

3個月的暑假,想了很多事。
中壢-苗栗-北海道-親人去世-生日-戀愛-畢業製作-飛颺-普吉島-開學---

費里尼說,沒有開始,沒有結束,只有生活無止盡的激情。


一個人的冬天過去了,夏天來了,夏天走了。
尋找有時,失落有時。
低潮的時候,常讀傳道書。但現在的我,過的挺好。
有靜怡的一路陪伴、鼓勵與開導;
和鐘賢處的很好,而告訴學姊和嬿如後不再心慌了;
開學回到團契,看到大家感情越來越親密覺得很高興。

專心做畢業製作、努力把系上學分修完、存錢...,
大四生活其實不太難,不是嗎?

采薇,要勇敢。
雖不知道明天會往哪裡去,沒有很迫切的準備考研究所,
不想馬上出國,不會走設計這行。
沒有很積極為畢業後打算,
只希望,能夠靠自己生活,想多看看這世界,
希望每天每天,都是行在神旨意中。
主啊,你要把我帶往何處去呢?求你指引我未來的道路。



旅途中,遇到各式各樣的人,陪我看人生風景,
有人離開,有人默默祝福...
天亮後,又是另一個晴天。
明天,即使愛不再閃著耀眼炫目的光,不再有鮮麗的色彩,
即使只像不足為奇的石頭、風飛揚起的塵沙,
它依然存在我心裡,最深處。

台長: 月光愛戀海洋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wewe
是的,它仍然存在
即使我再ㄧ次傷心。

快四年了。難道妳還在期待什麼嗎?
2006-06-16 19:4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