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01:27:4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萬跟沒有百萬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主題

今天在CIA很熱門

很多事本來就是在開口之前就該要想清楚

BBS不是說你想隨便怎樣發言都可以的

那是一個公眾的地方

必須要有負擔一些事情

所以說~我很喜歡當潛水員~(汗)

不過偶爾還是會起來喘口氣啦

對我來說

今天的百萬單曲如果真的有達到的話

那是一件好事

畢竟P也是第三本命嘛

嘿嘿~~~

可是每一團什麼時候要出專輯出單曲

都是已經決定好的事了

所以請不要以自以為是很懂的角色來發言

大家也都很冷靜

是針對發言

才不會輕易針對團體咧

當FANS如果當得這麼盲目

我也無言了~



不管是不是和平主義者

基本上留言板已經是大家嗆聲的地方了吧

不過我覺得那種程度我還可以接受啦

畢竟是因為是本命團才會這麼激動啊

這世界本來就需要這種人啦!




ARASHI本來就很優質啦

所以說

相同都是J家人

何必PO出那樣的文呢

就算你想要專業的眼光去講

也是在PO前詳細的看清楚自己的文章有沒有讓人

看了會不高興的地方!












============分隔線==============


以下內容有點偏差

所以!

某KAT-TUN團的飯請不要亂闖!























我只想針對某個團體講一些話

這是好幾個禮拜前我就有的感想了

小龜~不要再講話了

P的話都不多了

還搶得這麼兇!

基本上我對這團體沒有什麼意見

因為我不是KAT-TUN飯

可是我偶爾會浮氣小龜&仁

不過如果牽扯到本命

那就不一樣了

基本上

小龜講某一些話

我是有點不高興

以KAT-TUN為主體是沒錯啊

但是在什麼時間要做好什麼事

才是重要的吧!

不想多講!反正改造野豬好好看喔~~~(飛)

呵呵!

收視率請加油啦!




准一

涼平

生日快樂!!!




圖是我從野豬CUT的P~~~

呵呵~~~

台長: ♡Te quiero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