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15:57:1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四必修課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其說是對大四的必修課有問題
還不如說是針對大四必修課的教授有問題吧
其實這學期我們班對這個教授已經有比較敢說話了
我聽過一些人去跟教授聊過後的心得
她們瞭解教授的想法與出發點
但是我不認為這樣就可以改變教授的作法
甚至我不能瞭解
在我面前你們會說其實對他沒有那麼討厭了
說他還好啊
怎樣之類的
但是一旦要報告或者是交作業的時候又在那批評說討厭怎樣的
這樣你們不是比我還虛偽嗎?!
我真的不懂
我不是意氣用事的在打這篇文章
我是很認真的打出我的想法




更何況以他的作為討厭的他的超多
何必講說因為我討厭他妳就覺得他很可憐啊
好像我做了多過份的事情一樣
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嘛(黑暗女王當定了...=.=”)




教授的出發點是好的
他是要學生從失敗中學習
.
.
.
.
.
諸如此類的話
聽了就很想抓狂
什麼叫做要學生從失敗中學習啊?!
學生一直在碰壁那能做出好的論文啊
一開始什麼都不講明也不想想我們做論文的時間只有一學期啊
人家做論文都嘛做一學年的耶
一學期就要我們一學年的份
有沒有搞錯啊!
3學分的課要當30學分來修啊
真哀怨!
而且大四應該是衝刺考研究所的時候耶
一直出作業跟報告
人家是都不用準備研究所就對了厚
而且系上成立研究所有什麼了不起

念的人都不知道會有幾個啊!






最近有好多想法想講
有好多事想寫
卻一直忽略這裡
不過還是放不下
因為我是念舊的人~~~

台長: ♡Te quiero ~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