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2 19:31:36| 人氣6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篇笑點很艱澀冷辟的文章,但真的太經典了,讓我感嘆命運無情的捉弄,我下午聊MSN聊到無心工作,而且在淡江染上的強迫症又犯了,重溫很多美好時光...。所以我決定第一次把冗長、贅字、髒話都很多的MSN對話內容貼上來,以茲紀念。

提醒您,這篇文章,或許有許多讓您不舒服的內容,離開請點擊「上一頁」。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到底哪一點激發她要叫我星辰的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而且幾乎是叫了快一學期
我是Louis。請問有人要電視盒嗎?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有個學妹叫星芸不是嗎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哈哈哈哈ㄏ
我是Louis。請問有人要電視盒嗎?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廷勻→星芸→星辰   foucault會哭吧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大法師
我是Louis。請問有人要電視盒嗎?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靠 我居然還會拼耶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傅科科嗎
我是Louis。請問有人要電視盒嗎?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對  她主修的不是傅科 傅科科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笑死我了
我是Louis。請問有人要電視盒嗎?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吼  為什麼我們當年唸書時沒有科科這個名詞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對啊
我是Louis。請問有人要電視盒嗎?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我現在笑個不停
我是Louis。請問有人要電視盒嗎?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沒辦法上班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我也是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不然當時我一定一整天傅科科不停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阿娘笑死我了
我是Louis。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幹 衝著傅科科  我不學CPEC了  我一定要選傅科科的研究主題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今天我要導讀的是傅科科的圓形監獄
我是Louis。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下禮拜要唸傅科科的瘋癲與文明   第一章:科科 科科 科科 科科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傅科科的性史  必讀  因為性是科科的結構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幹  科科的結構   我沒辦法上班了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答應我  今天這篇一定要貼在板上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結構主義裡頭科科的取向  我們都無緣應用了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科科就是一種權力  我們每天生活都在實踐科科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我笑的抖動的好辛苦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快  貼上去啊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等一下啦  哈哈哈哈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幹 我忍到眼框濕了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我打發我主管一個東西就來貼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我的抖動幅度不能太大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如果當時我早點開竅  就可以寫科科的權力分布了耶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我決定了 我想貼在pchome部落格  因為真的太科科了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超大顆的科科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好險我寫的是台灣媒體改革運動的科科分析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迷科科的階層化研究就是我下個目標了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迷科科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幹  我抖死了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媽的 我不敢離開位子  我流淚了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我真的噙著淚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我們班還有誰寫科科分析的嗎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採紅菱的神仙研究室一定有應用的啊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科科普研究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幹 我要崩潰了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哎唷  哈哈哈  救命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我工作做不完 但是停不下來啊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對  me too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我稿單打不出來了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我的廣告也寫不出來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從科科主義到後科科主義  壞蛋  這條學術路夠不夠偉大?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我腋下在流汗耶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我們`班其他人寫了什麼論文啊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公共科科的研究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啊哈哈哈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公科科與私科科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靠夭 我被蕃茄噎到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台灣科科業的演進與政治的關係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科科維納斯-美容整形報導之科科分析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虛擬通路的科科研究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動科科研究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口述科科我笑死了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很有畫面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哈哈ㄏ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口述科科是第一名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不愧是神仙研究室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而且有是國科科會的計劃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啊哈哈哈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難怪!!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咦  妳也有參加過國科科會的研究計劃耶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對耶  媽啊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那時主題是!什麼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科科傳播學會你有也份啊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什麼電影的在地化研究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我們跑去澳門參加科科傳播學會耶壞蛋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我寫的題目一直都是台灣媒體改革運動的科科分析啊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那個科科傳播學會 我只記得一堆sars的分析  還是 菊花夜科科的聆聽分析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哈哈哈哈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媽啊  你太瘋狂了吧  壞蛋你笑死我了
๑Joy۵(辦公室是個大毒窟) 說:
ㄟ.....全名已經忘了耶....
๑Joy۵(辦公室是個大毒窟) 說:
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我卯起來拼了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你冷靜一點吧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那主題就好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我們工作都還沒做完耶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不  我不弄清楚 沒辦法上班
๑Joy۵(辦公室是個大毒窟) 說:
我現在一頭霧水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哎唷  我知道詩盈的啦  就是行銷科科研究啊
 Natalie--catch and complete it-- 說:
呵~  可以上碩士論文網查阿~~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快講
๑Joy۵(辦公室是個大毒窟) 說:
我是動畫研究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動科科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動科科研究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啊哈哈哈哈
 此生我無盡的奔忙  說:
什麼鬼阿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哈哈  幹  笑死我
๑Joy۵(辦公室是個大毒窟) 說:
又在搞什麼了?
 此生我無盡的奔忙  說:
三小阿
 此生我無盡的奔忙  說:
怎麼突然全被加入了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襄襄 妳是科科普研究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笑死我了啦
  我也想要有慢生活 喵屋~~ 黃凱西   說:
何時再來個班聚吧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欸  紅菱  你們幫視障者說故事那個方法叫啥來著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先告訴我題目 就辦班聚
 此生我無盡的奔忙  說:
科科普普研究很普普阿
 Natalie--catch and complete it-- 說:
我記得我的論文題目耶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快說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壞蛋  現在大家都在上班耶  你冷靜一下啦
๑Joy۵(辦公室是個大毒窟) 說:
 ...我覺得應該是有人強迫症發作了吧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減肥的嗎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對 我不行了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我保證會讓大家知道問這個要幹嘛
 Natalie--catch and complete it-- 說:
背出來  打造現在維納斯-美容整形報導之論述分析
 此生我無盡的奔忙  說:
誰阿
 Natalie--catch and complete it-- 說:
ya~  背出來的有獎勵嗎
  我也想要有慢生活 喵屋~~ 黃凱西   說:
為什麼要一直科來科去
 此生我無盡的奔忙  說:
三小阿
 Natalie--catch and complete it-- 說:
我是亞君阿
  我也想要有慢生活 喵屋~~ 黃凱西   說:
我是虛擬通路消費者研究之類的吧
 此生我無盡的奔忙  說:
我知道阿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虛擬科科  啊哈哈哈
 此生我無盡的奔忙  說:
我現在再看我的碩士論文會羞愧的想一半燒掉 一半丟到垃圾桶
 Natalie--catch and complete it-- 說:
我背出來了   獎勵是啥?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不會耶 妳是科科普研究  超威的
๑Joy۵(辦公室是個大毒窟) 說:
我從來就沒有再拿出我的論文看過了....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虛擬科科好屌喔
๑Joy۵(辦公室是個大毒窟) 說:
動科科是什麼鬼?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秋儀 論文全名是啥吧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此生我無盡的奔忙  說:
口述科科
๑Joy۵(辦公室是個大毒窟) 說:
 ...我記憶力很差...我來查一下
 此生我無盡的奔忙  說:
科科影像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哈哈哈  我瘋了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口述科科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我想起來了  口述科科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笑死我了啦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口述科科才對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幹  我快崩潰了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謝謝大家  我有了一個充實又愉快的下午
 Natalie--catch and complete it-- 說:
什麼東東阿~~
 此生我無盡的奔忙  說:
什麼鬼阿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謝謝大家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喔耶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祝大家上班愉快
 Natalie--catch and complete it-- 說:
搞必阿
 此生我無盡的奔忙  說:
我們可以異口同聲的一起說 王華裡和吳米泥吃屎ㄇ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快下班囉  祝你們有個愉快的夜晚

我是Louis。生不逢時的傅科科-- 仁愛圓環的猴頭到底是何方死人骨頭?! 說:
姐姐妳的題目是什麼
健康~sunspring~蔡孟丁~隨他去 說:
我忘了
健康~sunspring~蔡孟丁~隨他去 說:
政黨輪替之後科科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科科輪替
健康~sunspring~蔡孟丁~隨他去 說:
我很厲害吧可以亂入
吳米尼。I Hold The Sound 說:
是科科輪替研究才對

台長: Louis
人氣(6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