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00:37:05|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齒兒,一路好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齒兒,把你過繼給大伯,你說好不好啊?



你大伯這個人其實只是不擅於表達自我而已...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永別了,齒兒,一路好走!

你我短短的緣份就在今夜劃下句點,
殘破的牙齦,不斷對著紗布滲出暗紅色的離愁;
再再提醒,身為人父的我,從不曾好好照顧過你們兄弟。

想起昨夜的最後晚餐,因為你大伯的一番好意,
帶著你和哥哥們去吃你最喜歡的肯德基炸雞。
你要知道家裡的長輩其實都好疼你的;
二伯前兩星期才請你吃披薩,
大伯原本還老嚷著要去吃麻辣鍋呢!

齒兒,
你是否對這樣的告別感到心滿意足呢?
你是否覺得在這人間走上一回可以了無遺憾呢?
你是否能夠就此安心地接受自己成為冰冷的骸骨?

為父的所有悔恨和歉意,你將再也無法感受...
我只能承諾我會負起一個父親的擔當,照顧好你其他的兄弟。

R.I.P 齒兒


父字

台長: Louis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