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8 01:03:5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道別,放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看了少年PI。

「人生到頭來就是不斷地放下,
但最難過的就是無法好好的道別。」

雖然早就看過這句話了
只是當我聽見的時候,還是幾乎一秒就掉眼淚了。
放下很難,但是好好告別更難。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寫了一封信給她
卻還是沒有收到任何回應

我放下了嗎?
好像已經沒那麼痛,不那麼執著了
可是我知道沒有徹底面對的那一天,就沒辦法真正放下。

其實比失去更痛的真的是沒辦法好好和你道別。

我永遠不知道你在最後一刻是不是有那麼一秒鐘放不下我
你永遠不知道我想給你的那個答案。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很幸福很快樂,但確實仍然無法把你放下。




我又想你了。



台長: 一期一會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