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7 19:28:5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好嗎?

九月了
不知道為什麽,想到這是屬於我們的月份,就特別難受。
我的生日也要到了,可是卻不快樂。

等了那麽久,我知道永遠都等不到你欠我的那句話了
而你,再也不需要我的回答。

那天有人問我,如果可以,妳想回到最快樂的時候,還是最遺憾的時候?
如果真的可以,我要回到遺憾的那一刻,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可惜我們根本別無選擇。

悶悶的,感覺心裡有話想說,卻又不知道應該和誰說
好想和你說說話,可是你就是不在我身邊。
這些日子,我覺得自己好像慢慢的成長了

可是,成長的代價,
好像就是再也說不出真心話。


親愛的,我想你,真的好想你。

台長: 一期一會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