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08:20:3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母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母親,心裡總是有些些遺憾,好像有些話該對她說卻沒有說,一直以來,我們母女倆的關係都很疏淡,或許我們的母女緣不深,常常我會覺得,我的長輩--祖母、父親、母親她們是來撫養我長大的守護者,我成長後,還沒等到我的反哺,她們竟一一過世....

 母親過世的時候,我不在身邊,之前母親因為肺癌開刀(那段時間我人在國外),回國後只見她恢復的不錯,肋骨少了兩根,聽說住院期間,她成為榮總醫院的模範病人,堅強的她還為其他病患打氣。

 兩年後,癌細胞轉到腦部,出現了間歇性的癲癇,醫生說腦部無法再動手術,只能以藥物控制,可是癲癇發作的時間愈來愈頻繁,痛苦的母親消耗了最後的生存意志,她走的時候只有義子與媳婦陪在身邊。(待續一)

 

台長: 鵑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