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7:23:3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雷雨的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早被雨聲吵醒,雨很大,有種痛快與豪壯的氣勢,讓我精神來了,好想出去晃晃,可惜雨裡夾著雷電,我可不想冒被雷擊被電閃的險,所以變得有些焦躁。
 我又想,或許開車出去吧!可是,開著車在市區裡繞著,待會遇上上學上班的人潮,那也是滿掃興的,很想驅車往山裡去,可是我一個人,會擔心自己的安全,更擔心路痴的我會迷路,同時也擔心萬一車子出狀況,那要怎麼辦?
 擔心這、擔心那,我才發現自己原來有那麼多的束縛,一點都不是個自由的人。先前的念頭都是自己想著好玩的罷了,唉,可悲!
 想著、想著,時間就那樣流逝了,天已大亮,雖然不像是陽光燦亮的早晨,畢竟又是繁忙一天的開始,聽一輛輛汽車壓過路面所帶起的水聲,我知道,之前所有的想望,都只能成為一過即逝的念頭了。


後記:

 後來我看雷電停了,騎車出去晃了一下,淋雨的感覺真的很棒,雖然身上穿著雨衣,但是,短褲和拖鞋,讓我有種解放的輕鬆。雨水涼涼的,很過癮。

 沒多久,雨過天青,太陽出來了。

台長: 鵑鵑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