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6:46:1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理智的抗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吃的是国产的粮食做的饭,我住的是国产的水泥做的房子,我穿的是国产的衣服还有鞋(包括内衣和内裤还有袜子)。我出门做的是国产的车,手机是国产的康佳。我睡觉的时候睡的是国产的木头和金属做的床,我喝的是国产的泵,抽出来的地下水(烧水用的是国产的煤和天然气)。我是爱国的(进口的感觉没有自己的好,价格也高)。上网玩的是国产游戏,聊的全是中国朋友(外语说的不好)。总之,只要是国产的,就是感觉棒!虽然抵制有点偏激,但是如果需要,我也会加入游行的队伍(不是违法的)。好了,中国加油,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好的!

  但是,我们要向日本学习,而不仅仅是敌视!日本的电子,机械是我们国家在十年内无法企及的,这点我们必须承认!
为了下次中日战争的胜利,为了灭掉小日本我们中华民族每个人都要努力,不要光说不做,否则只能看小日本继续嚣张!

台長: 米兰米兰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