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6:11: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國中死黨窩了一個下午..看著她帶著孩子幸福的模樣..真的很想噴淚.不是哭自己一把年紀了還沒人要娶.而是死黨因為有了孩子後性格的轉變..
記得國中時.我跟死黨很殺.人見人怕校園到處橫行.翹課一起.翹家鬥陣.只要有我就有她.連休學都一起.好壞一起.吃睡一起.第一份工作一起.什麼通通都一起.除了男人沒用同一個.我們那時根本就是連體嬰..默契好到只要她喊了一聲.."幹".大家就往前衝然後海K..只要我使一個眼神兩人就很有默契的朝不同方向逃竄..我懵懂慘綠少年時期..她全程參與..
她脾氣不好.很有主見.重朋友.夠義氣.活像個男人婆般威武不屈.
如今.我卻看到她臉上我從未見過的溫馨表情.那不像她..變態的美讓我無法直視..滿口的媽媽經.少了暴厲之氣.因為這孩子帶來的能量.足以撼動天地..
雖然.她還在學習著做媽媽.有時孩子哭鬧她會生氣.餵小朋友吃東西還會飯粒掉滿地.
可是.當我看到她把飯粒撿起塞到自己嘴巴裏.
幹.我一陣噁心.
誰說媽媽一定要撿孩子吃剩的?馬吉.請妳健康的活下去.別為了孩子省了銀子拉了肚子..
我鞋子上的飯粒妳要不要打包回去?

台長: 天屎狙擊手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