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6:11: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竅雞睪丸
我愛雞睪丸.我愛.白黃相閒血管紋路清晰可見.一口咬下.彈牙的咬感.包附在外面的那層薄膜一破.白色軟中帶香的內容物狂洩進你的嘴裏.浸泡在衝著熱煙的麻油裏.偶而旁邊飄浮著豬腰子薑板.這雞跟豬能撞擊出如此美味的火花.別無他選
小時後.屎媽習慣煮"一鍋".不扯你.滿滿的一鍋.然後你會看到兩個孩子含著淚坐在餐桌邊看著碗裏的睪丸.睪丸彷彿在嘲笑著這兩個孩子(睪丸笑.孩子哭.死不粗.臨老書)屎媽就負責拿著雞毛撢子站在旁邊喊口令.一顆兩顆三顆..有時塞不進嘴就吃雞毛撢.孩子一邊吃一邊反胃一邊流淚.很像人間煉獄.豈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所以那時我跟阿寄對有睪丸的雞很感冒.
直到長大後搬出來住.睪丸不再是纏身的惡夢.卻成了家的回憶.偶而在朋友的喜宴間看到佛跳牆裏漂浮著幾顆熟悉的"睪影".通常一瞬間就從眼前閃過通通被撈走.我開始加入這個搶睪丸的遊戲.嘗試著沒有屎媽沒有口令沒有雞毛撢的睪味.
實在是太美味了.那感覺像漫步在雲端.我像咀嚼著一個個小生命.咕嚕嚕在嘴裏活跳跳.
後來才知道.那味道是愛.是思念.我愛睪丸.尤其上床關燈後那種.越大越美味!

台長: 天屎狙擊手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