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21:52:15| 人氣1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龜山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今年 我家老爸還是有帶我們出去玩喔

 

不過 那傢伙還是有跟去 = =

 

哀˙˙˙雖然不甘願 不高興

 

但是 他還是去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很容易不高興

 

是因為

 

高高興興去玩 為啥老是要多擠ㄧㄍ人= =

 

位子很擠 就算沒有非常擠˙˙˙到達目的地˙˙˙我ㄉ腳跟屁股 可都是麻到一ㄍ不行

 

第一天住ㄉ民宿˙雖說是民宿˙˙˙可是別墅民宿阿= =+

而且 房間小大 還有 公主床= v =

 

一進去 心情很不賴







不過˙˙˙

 

隔天早上起床ㄉ早餐真是讓我一臉呆滯阿˙˙˙

 

早餐是˙甜到爆ㄉ豆漿˙很納悶ㄉ胡椒餅 = =

 

有人一早吃這ㄍ??

 

而且 妙ㄉ是

 

民宿主人準備這ㄍ給我們吃

 

而 他自己卻吃三明治之類ㄉ早餐˙˙˙ = =

 

隔一天

 

準備搭船去賞鯨˙登龜山島

 

經過ㄧㄍ建築物˙˙˙還沒蓋好

 

但是他長這樣˙˙˙我還以為他倒ㄌ= =

 

原來 這是 造型 造型啊!






 

船˙˙˙雖然搭了很多次船

 

不過 還是想拍船˙˙˙= =+










我們真ㄉ有看到鯨魚喔˙˙˙!

 

因該是鯨魚吧 還是海豚??

 

哈哈 不過真ㄉ好多= v =

 

還有媽媽帶小孩ㄉ喔

 

看到很多很多

 

但是 我怎ㄇ可能分辨ㄉ出來 哪種是哪種阿˙˙˙

 

賞完鯨魚後 邁向龜山島













話說 以前島上還有住人

 

不過 後來政府把他買走 然後就沒住人ㄌ

 

<好像是這樣吧 解說時 我沒認真聽 不過 大概是這樣吧!>

 

他有一ㄍ很妙ㄉ東西 上面刻著"島孤人不孤"˙˙˙

 

超妙ㄉ 很多人都有跟他合照喔˙˙˙

 

很像到此一遊ㄉ牌子 = =!!



另外順便一提

 

上船時 不都會有人在兩邊扶著你

 

就怕你會繂落海裡ㄉ感覺

 

扶ㄉ人 可是ㄍ帥ㄍ呢= v =

 

看到帥哥 就讓我更開心啦= =+


台長: ↖璇子↘<miss>
人氣(1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宇傑

我該說什ㄇ呢
蠢人做蠢事 
是這樣吧
還島孤人不孤哩!!
還有
別老是看帥哥行不行
2009-08-29 21:56:57
宇傑
現在才想到
你怎麼老是自己一個人偷偷跑去玩
都不用找我們的喔
不找那些笨蛋就算了
阿我哩??
2009-08-30 20:1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