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19:43:45| 人氣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會在哪 落地生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ㄚ現在˙˙˙

 

我ㄋ

 

雖然說是好不容易度過了那可憐又悲哀的高3生活

 

不過

 

是突然閑了下來的關係嗎?

 

之前在學校只能等畢業˙˙˙

 

現在好不容易畢業了 又開始覺得無聊˙˙˙

 

人 這個生物 怎麼會這麼這麼矛盾ㄋ?

 

話說˙˙˙

 

推甄ㄚ˙˙˙

 

沒上 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 =

 

當初

 

你們你們

 

一堆人

 

一直一直 破 壞 我 的 美 夢 = =!!!!

 

沒錯

 

就是你們 = =

 

真是的真是的˙˙˙

 

好吧

 

最後如你們願了ㄚ

 

我已經決定不要去那ㄋ˙˙˙

 

因為

 

你們理由一大堆

 

又熱 又悶 又水質不好 又皮膚會變不好

 

又這個又那個

 

ㄚ是要怎樣?

 

現在

 

沒上啦 = =

 

本來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說˙˙˙

 

哀˙˙˙

 

現在

 

可憐的我 也就是本人

 

只能乖乖的等˙˙˙

 

等ㄚ等 等ㄚ等

 

只能等到7/28乖乖的填志願 = =

 

ㄚ到底是要讀什麼啦 = =

 

志願 哀˙˙˙

 

到底是怎樣

 

煩ㄚ煩 煩ㄚ煩

 

很多人都已經榜上有名了 = =

 

真是不高興 = =

 

為什麼要等這麼久ㄚ = =

 

哀˙˙˙

 

現在也只能 看要讓我上哪間了  = =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會去哪˙˙˙

 

北部? 中部? 南部? 

 

哀˙˙˙

 

現在就只能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等 

 

 

 

 

 

 

 

 

 

 

 

 

台長: ↖璇子↘<miss>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尼可
沒關西也沒差

因為 不管你在哪讀

我說過的話是不會有所差別的

Ki這邊也當然隨時歡迎你(Ki說的)
2009-07-17 19:48:08
宇傑
是啦是啦
就說啦 不管你去哪讀
想賴掉我們 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 你就乖乖認命吧
2009-07-19 19:4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