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21:36:40| 人氣18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在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說真的

 

雖然 我很ㄋㄧㄡˋ 脾氣有點小不好

 

不過˙˙˙

 

我很真 = v =

 

我˙˙˙

 

呆住了 傻住了

 

我們不是一直這麼ㄉCLOSE??

 

不過 沒那麼CLOSE吧!!<自己語無倫次>

 

知道 知道 一直都知道

 

不是假裝不知道

 

不是假裝沒聽到

 

不是假裝沒看到

 

不是假裝是習慣

 

我知道 我有聽到 我也看到 我當然真的把他當成了習慣

 

你們 老是說:潭子 還在那??

 

那 我說過:回不去 也不可以回去

 

說過了吧 把我搖醒一次 我會徹底醒來!!

 

那次 理由我不在意 不在乎 

 

即使我在意 在乎 那有意義??

 

以前 我可以大聲的跟尼可說:NO?!

 

現在˙˙˙

 

我還真ㄉ有點說不出來了!

 

心理測驗說 我是個 如果發現不適合 會做出 BYEBYE 這ㄍ決定!

 

我是 我不否認 不會否認

 

認識我ㄉ 都知道 我就是這種人

 

我必須說:潭子 不管你的那理由是什麼˙˙˙

 

我已經不想再躲回那ㄍ洞裡

 

那個 真ㄉ 不用我擔心 我不會擔心 的那哩!

 

你真ㄉ很好

 

對我 真的很好

 

好到 我真ㄉ真ㄉ心裡很甜

 

不過˙˙˙

 

是依賴? 

 

是習慣?

 

是喜歡?

 

或許都有

 

或許都是

 

不過˙˙˙

 

那次 雖然是因為我˙˙˙

 

但是

 

你還是可以 因為我 做出 讓我驚訝 擔心 害怕ㄉ事˙˙˙

 

即使 那ㄍ理由 原因 

 

是因為我

 

你已經目睹過一次ㄌ 不是嗎??

 

那你就因該知道

 

即使是 因為我

 

這ㄍ理由

 

這ㄍ原因

 

我還是不會原諒你

 

是你太相信我?

 

還是對我太有信心?

 

不過

 

說真ㄉ

 

我已經不生氣了

 

真ㄉ

 

不過

 

也回不去

 

因該說 目前 不可能

 

習慣阿˙˙˙

 

真是ㄍ恐怖ㄉ東西˙˙˙!!

 

有ㄍ好消息 也算是壞消息?!

 

他 變成朋友

 

你 也是朋友

 

<不用我解釋吧 我相信 你們懂 如果不懂˙˙˙那就是 所謂ㄉ 沒默契!!>

 

 

 

 

 

 

台長: ↖璇子↘<miss>
人氣(189)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你們 ! |
此分類下一篇:☆╮ 生疏 ╭★
此分類上一篇:☆╮ 希望我˙˙˙不會後悔 ╭★

 潭子 
妳知道?
既然知道?
為什麼還要生氣?
為什麼還要在意?
就是目睹過 才這麼做
不是這個原因
而是因為是那個人
不想要妳再擔心
不想要妳再害怕
所以 我才這麼做
妳懂 妳不是不懂
那為什麼 不肯不去接受 我給妳的結果?
我不是太相信妳
而是 我根本打從心底知道
不是對妳太有信心 
而是 真的就是這樣啊!!
只有這一次
就真的只有這一次 不是嗎?
我就只有這一次
讓妳擔心 
不是嗎?
妳給別人 都有3次機會
為什麼 我只有一次?
而且 這個一次 根本不算!
妳說 妳不生氣了?
那為什麼
看到我要躲?
看到我要尷尬?
又為什麼
打給妳 還是不接?
去找妳 還是不在?
妳說的阿
他 已經變成朋友
妳看到朋友會躲?
妳看到朋友會尷尬?
朋友打電話給妳 妳會不接電話?
朋友去找妳 妳會每次不在?
這是妳所謂的朋友?
朋友是這樣當的?
或許 過幾天 妳的朋友標準 會恢復正常?
不過
我要跟妳說
他 或許真的變成只是朋友
但是 不會一直是朋友
2009-08-23 21:55:57
版主回應
我知道 知道 就因為我知道 所以生氣不是對ㄉ?
就因為我知道 連生氣ㄉ權利 都沒了?
就是知道你目睹過 所以 更不想再躲˙˙˙
不管是那ㄍ原因 
不管是那ㄍ人
不能老是躲在你後面
不能每次都只能等你幫我
不能每次都接受你解決好ㄉ"好結果"!!
那會讓我習慣
讓我更離不開你
讓我更不想離開
就是太依賴你˙˙˙
才會希望連一次˙˙˙一次都不要有
不生氣 只是無奈 不知道我現在又該怎ㄇ面對你!
看到你不躲?看到你不尷尬?
那不就真ㄉ什ㄇ都沒發生??
可是˙˙˙我辦不到˙˙˙有疙瘩!
你打給我 我接了 要說什ㄇ?
說hello? 說hi? 那不就很假??
你來找我 我看到你要說什ㄇ?
要用什ㄇ表情看你?
要像沒事一樣笑笑ㄉ看你?
還是面無表情ㄉ看你?
笑˙好像笑不出來!
面無表情˙我不想面無表情ㄉ看著你!

我知道 其實我生氣ㄉ理由好奇怪˙˙˙好奇怪
我們為什ㄇ會因為那種人˙˙˙變成現在這樣??
我 真ㄉ不知道!!
是我太鑽牛角尖?
為什ㄇ我不接受你解決好ㄉ 好結果?
為什ㄇ我要鬧脾氣?
好想 好想 回去以前
可是 好像很難??!!
2009-08-25 19:32:47
尼可
沒關西
因為
我知道你知道
我知道你有聽到
我知道你有看到
我當然也知道 你當成了習慣
不過 這算是好事吧
變成習慣 表示 我已經融入你的生活當中 是吧
我 在等你消除你的不適
我 會等你習慣你的新習慣
至少no 你已經會說得有點考慮了
這是好事阿
2009-08-23 22:01:42
版主回應
好奇怪 你好像常常跟我說"沒關西"
可是我每次聽到你說沒關西
我都覺ㄉ 好難過 因為 你不是真ㄉ沒關西啊!!
謝謝你ㄉ 你知道
對不起你ㄉ 沒關西

習慣 聽起來像是藉口˙˙˙
連我自己都會生氣ㄉ藉口
好久 好久 你好久沒跟我生氣 吵架了 對吧!!
謝謝你 等我ㄉ新習慣
對不起 我不一定會習慣這ㄍ新習慣
現在 現在 為難
知道你不會為難我
但是 我必須為難我自己!!
2009-08-25 19:40:03
宇傑
是怎樣?!
阿我就不是人?
幹嘛老是把我排除在外啦
不要啦
我也要在裡面
2009-08-24 19:26:05
版主回應
不怎樣!
你不是人阿 你是蘿蔔!!
不是把你排除在外
而是你根本不及格
你 走 開!
2009-08-25 19:41:52
子珊
哇~你們是幾角戀啊?
太可怕了...
哈哈~
要先跟那些要追璇璇的人說....
要真正愛她
不要讓她傷心.難過.擔心...等等
身為朋友的我
我們都曾有沒辦法抹面的過去
她的傷我了解
那深深的傷痕是無法消滅
所以要用更多的愛來愛護她
我希望璇璇可以很幸福、快樂


什麼什麼????
我變外人了
聽不懂啦!!!!
這不是默契問題喔!
我真的不知你們在講什?
知道什?
我只知道~你現在的心情
依然很ㄍㄧㄥ的你
我說過...
不要做後悔的事
我支持你的決定
但在這之前你要想清楚
主權在你...
決定做了就不要感到後悔
你異性朋友我都不認識
哪有人這樣啦!
不公平...
我都給你看耶!
連傷害我那一個你都看過
我都沒有
我要哭了啦!!!
這樣我就不能鑑定哪一個適合你
都這樣啦...
2009-08-25 11:56:32
版主回應
誰跟你幾角戀阿 少來說風涼話!!<笑>
親愛ㄉ子珊 謝謝你阿= V =
不過 誰敢這ㄇ大膽阿˙那幾ㄍ是異類 放心~
ㄍㄧㄥ˙˙˙對阿 我再ㄍㄧㄥ個什ㄇ勁= =
你那ㄍ才不算 = =
那是算我看走眼吧
本來是看好 結果 爛人一ㄍ = =
那ㄍ時候 我一定沒戴眼鏡之類ㄉ= =!
2009-08-25 19:46:44
潭子
那不是躲 是根本不用去面對
不管是那個原因或是那個人
你當然可以繼續不要理
因為 你知道 我會幫你 會幫你解決 搞定!
離不開我 就不要離開
不想離開 就不要離開
一次 那根本不算 哪來ㄉ一次?!
為什麼要無奈?
接到我電話 就跟以前一樣說話
看到我的人 就跟以前一樣見面
即使你要尷尬 我會不在意 只要別再躲不見人
我們不是因為那種人
只是小鬧脾氣
以前也有過阿
你知道 我不會在意
不會生氣 不會生你的氣
所以 當然可以恢復原狀
即使不是立刻 馬上 還是會恢復的!
2009-08-25 19:59:28
Ki
不是讓你自生自滅
別一直鑽牛角尖
就像你自己說的
看到我的得力助手
被你搞成這樣
我還真不知道我到底該幫忙誰
趕快解決搞定
不是一直放在那拖
事情就會自動消失不見
你也說了
不想老是依賴潭子
那就自己解決
別老是闖禍完
等潭子
2009-08-25 20:51:01
半師
哀˙˙˙
傻瓜璇是傻瓜!
雖然 我這旁觀者 看得很高興~
不過 你真的是傻瓜!!
2009-08-27 15:4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