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3:37:2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成不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慢慢對於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厭倦了...
想過的很有多采多姿的生活

我不想要在這樣子了!
有些時候,也想換換環境...

不然,真的會膩的!
大家應該都是這樣的吧!

沒有人會喜歡生活都是這樣(一成不變)的吧!?
也想改變...

感覺慢慢的與外面世界在隔離了!
怕真的有一天出門去了!卻不知道該從哪走起...(怎麼辦捏)

我真的膩了....
我想過多采多姿的生活....

那又怎樣呢?
卻不知道該從哪邊下起?

或許,是自己心中愚昧的想法吧!
現在的人生活,都是希望現在就是最好...不要有任何變卦

就是對他們阿檷托佛了!
因為,

畢竟

我們對未來的變卦我們都不了...

就是這樣子的生活...是最好了!
不會在多希望會多好...

想想在家裡混...也快一個月了!
之前,嘴上都會嚷嚷說(我要找工作)

最後呢?
還是在家混....

真的也只有三分鐘熱度...
我怎麼會沒有那種熱度呢?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我想找阿~

但是,都是卡到最號學校出來時...
因為,有些公司會問一些有關學校的事情

總不然都說(我不知道耶)
誰要這種沒有肯定的答案呢?

如果,我是老闆的話...
我也不要耶!

天啦!真的是夠煩的!

台長: ♠對不起 我愛你♩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