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3:46:1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時,載老弟去上課後...

在要回家時的路上,就有一位小妹妹

突然,把鐵馬轉過來

還害我緊急煞車

害我破口而出...

天啦!害我

但是,這也不是我的錯阿...

要轉過來也至少看一下後面吧!

都已經那麼愛睏還來給我搞這一招


昨天燙出來讓大姐有點不滿意

所以,她叫我今天在去燙一次

我就等歐妹妹下課來載我去囉!

沒想到,燙完後,

我的頭髮更爆了!

呵呵...

晚點,卯哥打來說要不要出來坐坐聊聊啊?

我都OK阿!

我就約了歐歐、阿信...

我們就前進去卯哥說的(秘密公園)

我們就在那邊大約的聊了一下...

因為,明天還有兩位人士要上班...

像我們這些遊手好閒的人又沒差

所以,阿信就載我回家

下次出來就是24號囉!

因為,他好朋友要幫他歡送....

太久也沒有出去啦!

出去一下也好啦!

台長: ♠對不起 我愛你♩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