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23:42:3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ㄉ天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下班後..
有種衝動...一直很想往外跑...
然後,我ㄇㄑ逛夜市..ㄊㄇ吃完東ㄒ後,我ㄇ跑到大樹ㄑ..那ㄍ地方,好恐怖唷!!暗暗ㄉ,讓人毛骨悚然..待ㄌ一下子後..
我ㄇ就回ㄑ阿信家ㄑ...那時,阿信就提議要ㄑ墾丁ㄝ..
我夢寐以求ㄉ〝墾丁〞...
好ㄝ!ㄊ要回ㄑ跟ㄊ爸借車車看看!沒想到,
不行!!我ㄇ只好打消這ㄍ唸頭囉!!等下次囉!!
回家時,下這雨...好冷!!
今天來睡我家ㄉ成員...少ㄌ一ㄍ...
感覺沒有像上次那樣ㄌ...
我ㄉ哈尼...感冒ㄌ...
晚上有點睡不著...擔心妳..
下雨ㄉ天ㄑ...非常ㄉ冷...
有點睡眠不足...等等就要ㄑ睡ㄌ...
加上,天ㄑ實在太冷ㄌ...
眼皮都一直忍不住要往下滑囉~
不知道,明天要怎ㄇ過ㄝ.?ㄑ哪才好啊?

台長: ♠對不起 我愛你♩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