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01:06:3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無力的事情
 
之前的大貓又回來糾纏了...
 
或許
這個劫難該是在當時結束卻未結束
所以,現在才開始爆發
 
當然
我的男人為此感到生氣
 
他氣的是當時我為何那麼傻、那麼心軟
他氣的是為何一個男人要去欺負一個女人
也在這幾天他講了很多我平時覺得很正常,但在他眼中卻不正常的事情
好比:不認識的電話或號碼保密電話出現的頻率
( 親愛的朋友們,別再故弄玄虛的號碼保密,日後看到我都不會接地... )
 
或許,是我天性相信人的本性多屬良善
或許,是我真的樂觀沒有想太多
或許,就像他所說的,我過於天真
 
應該是吧~~
 
當時發生那件事情時,我一直都認為:他傷害我沒關係,就命一條給他,只要他不去傷害我的家人朋友就好
或認為:他都幾歲人了?? 為何不能平心靜氣的去處理感情事,非得要鬧這麼大?? 我有好到讓他不願放手嗎??
要不就認為:他怎麼都不替他家人想想,非得這樣鬧事。若我真狠心對付他,那他的家人該怎麼辦??
甚至認為:算了,不理他。他總有一天會自己清醒過來,然後不再糾纏
 
但是
事情卻不是這樣地
他依然顧我,想怎樣就怎樣
身邊的人甚至是我男人都說:
『 一個疑似吃藥的人,妳怎能要求他像個正常人般有正常的思考模式及行為呢?? 』
我不能拿『 我從小的生活圈交友圈就是這般單純,所以我哪知怎麼會有如此惡劣之人。以至於遇到這種事我只能懦弱、無知 』來當說嘴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心中當時存在的恐懼依舊存在,雖然不說但深深藏住
 
人,是該長大
但這堂震撼教育真的太震撼了
震撼到只能默默看身邊的人一起陪我難過、苦痛、擔憂
而無力去做些什麼、改變什麼
 
為此
我真的深深感到無比的抱歉
 
如今
我的男人出面幫我解決這件事
而我卻不知該用怎樣的正確態度及面貌來表示對他的感謝及愧疚
只能用呆呆傻傻笨笨的方式對待
 
我想
在多的對不起及感謝也無法表達我的感受...
 
 

台長: M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瘦了...
此分類上一篇:樂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