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20:02:5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3
再度接到令我害怕極深的簡訊和電話,聊著事情發展的狀況
瘋了,他真的瘋了!! 為何要這樣呢??
事情發展至此,全都是你一手搞出,為何把話說成全是我害你變成這樣??
兩人分手本就兩人都有錯,但是,分手後的生活是為自己負責,縱使你知道又如何,能為此不甘嗎??能就此做出危害他人的事情嗎??
幼稚,真的是幼稚至極。明明已經比別人多吃了十年的米飯,為何還學不會這些道理??
在朋友面前丟臉,是自己造成的,責怪別人讓自己變身受害人會改變事實嗎??
事實,你自認的事實讓他人知道只會感到可笑
會讓自己成為他人笑柄的,不是我,是你自己

9/14
經過一夜的思考、溝通後,決定:離開
離開這從小生活二十多年的地方,縱使之中曾外出唸書,但隨時回家就回家,那心情是不同的
不像現在,想戀家卻待不得。一想到何時能回一次家,那感覺好似遙遙無期
雖然我怨懟,但是我知道有這樣的結果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恨他嗎?? 是應該的,卻不想因為『恨』而讓他對我如此糾纏
隨著收拾行李,心,難過了起來。想哭,卻不能哭,因為我沒有立場哭
默默的收拾一年多前曾收拾過的東西,默默的想著自己的未來應該如何
之後懷著戒慎恐懼的心去上班....

9/15
為何日子那麼艱熬、為何非得那麼難過
笑笑的去上班,懷著悲傷的心情努力的和大家相處,去製造最後的回憶....
帶給朋友的麻煩,心中滿是抱歉,雖然我笑著說這幾天的『鬧劇』
很感動自己的朋友是如此相挺,很感謝朋友的幫忙,很歉疚替大家帶來困擾

9/16
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見上一面,心情,更加悲傷;笑容,更加燦爛
一直認定自己朋友是『善男信女』雖無大奸大惡,卻是令人開心的好友
經過這事發覺自己錯了。原來,真正的『善男信女』是我這個阿呆,朋友是惡勢力代表。
哈哈..... 別打我呀 ^^”
我最喜歡你們這群朋友了,你們超讚的 ^^~

9/17
帶著不捨的心情和老弟出門。笑笑囉嗦叮嚀、心情酸酸無奈
別擔心,我會過的好好地
不要太擔心,我會拿出堅強去面對一切的
別難過,我會在某天開心的回去
不要太難過,我會有事沒事吵你們,讓你們感受到『你不在身邊,但感覺依舊存在』
我最愛的家人、朋友,要開心快樂的等我回去唷 ^^~

台長: Mina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
此分類上一篇:緣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