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2:10:3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是時間到了該回去的時間,卻還要賴在我家睡覺
直到剛剛,還是你媽打電話來我家叫你回去整理行李你才走
更不用說送你去搭車的人是我老弟
再更不用說是騎小50從基隆送你到松山搭車

哇嘞哩.....
真的很不爽

很想跟我娘說這件事
但我知道這最終倒楣的還是我弟然後才是我
雖然你拿著喜宴上的酒菜給我們(真的是有一整瓶為開封的酒)
但這並不表示我弟可以讓你指使到這麼徹底
我真的很不開心也不爽

就因為你是我弟的朋友,所以我不能說啥
自己也不想想當時的你讓大家危恐避之不見
現在大家會接受你,多少也是看在我弟的份上
而你卻對我弟是怎樣的態度
真的讓我不想再說啥了

總之,我不想再看到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了

真的很不爽.....

台長: Mi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寫心酸的啦....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