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3:44:3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淡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我已經離開那個寒冷的北方
回到了冬季總是溼冷的台北
離開一年多..雖然中間回來過一陣子
但還是有點小小的不習慣
或許這就是人的慣性吧

上週和你弟約了吃飯
他和我越來越有默契了
總是從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就能感受到我想表達的情緒
會用很簡單的一句話一些反應
逗的我像孩子般笑開懷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平淡很簡單的相處
卻從中感受到很安心.很平穩的依賴
好吧...我承認我的依賴比較深

上回還在北京時
在MSN上因為你弟的關係和你妹聊了一下
聊到了你過去的情史
噢~我都不曉得你還有那麼多的小秘密啊
我以為我對你的了解已經很足夠了
沒想到有那麼多的寶可以挖
除了洩露你的小秘密之外
你妹還偷偷地出賣了你弟
她先是提醒我已經到了該結婚的年紀
後來就很明顯地想把我們湊對
雖然你以前也有點這樣的傾向
但你還算含蓄地表達
頂多就是故意要你弟來接我或偶爾調侃我幾句
不過啊...不是我不嫁給你弟
是你弟不要我啊
所以老是跟我這樣說也沒有用的
不曉得你妹是太喜歡我了呢?還是你弟得罪了她?!
我寧可假裝是她太喜歡我了
假裝自己還挺受歡迎的...^_^
好吧...我知道我的自戀程度是不輸你的

已經接近深夜的此刻
夜的寧靜突顯了周圍的雜音
我在這濕冷的空氣中想著你
那你呢?!

台長: 說故事的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