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6 23:51:04| 人氣1,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門"誤"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年前,我和前同事兩個沒神經的傢伙發生的傻事。 這事情一直都存在,但真正覺得我們兩個沒神經,是我兩年後跟假惺惺、 天使米可姐妹、 李可樂等眾人在越南等火車的過程中,李可樂說了她的金門物語(是這樣嗎?) ,我才恍然大悟。

那年,A公司帶我們去金門開會,住哪個飯店我忘了,約莫是金門大飯店之類的吧!!
我們兩個傻妞,理所當然的住一房,正在整理行李,東西丟在床上亂成一團,電視開了,收訊不佳,吱吱嚓嚓的。
我: ㄟ! 你壓到遙控器了啦!!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神經,就覺得是對方壓到了。)
玉: (東找西找) 唉呀! 找不到啦! 等一下吃完飯回來再找。(她也不知到哪來的神經,就很認份的覺得是自己壓到了。)
我: 喔! (走到電視前面關電視,出門)

吃完飯回房間,邊聊天邊找衣服洗澡,又是亂七八糟,又壓到遙控器了。
我: 吼~你又壓到遙控器了啦!! 趕快找出來。
玉: (翻來翻去) ㄟ~ 應該是在你那裡啦!!! (我的床更亂)
我: 喔! (翻來翻去) 吼~很煩耶! 找不到啦! 電視收訊不好,吵死了,關起來啦!!
玉: 喔! (走過去關電視,順便洗澡)

然後我就抱起我的小說,中間好像又壓到一次遙控器,我還是找不到(但應該是我混亂的床上沒錯),自己走過去關起來。

後來有沒有再發生什麼事情我不記得了(理論上應該沒有),只記得隔天早上要離開的時候,我們兩個突然對電視很感興趣,
因為是小時候那種老三台,要用旋轉扭才可以轉台的電視機。兩個傻妞很熱烈的討論著小小孩時候的事情和電視機的往事。






嗯~~~ 就是那個,我們倆的神經有多大條呢!!! 

前一天晚上,同事曾經來電說,因為金門潮濕,線路容易短路,所以要我們看電視之前記得插電

台長: 艾力絲
人氣(1,7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