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00:14:05| 人氣1,8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物推薦] 過敏膚質用乳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陣子工作適應過度期,那陣子被搞得這裡也癢那裡也紅,

尋遍醫師都給我似是而非的答案,要嗎說不會好只能減緩,要嗎說妳就用嬰兒專用的抗過敏產品就好,

有鑑於之前在某知名藥廠暨消費品外商待過,對於嬰兒專用的抗過敏用品的品質有點懷疑,
恰巧那陣子在小屈看到這個牌子特價打得非常兇,
覺得這個產品一定有問題,但價格又很誘人,順口問了店員,
店員說會有那麼優惠的價格是因為他是新品,據說是台灣製的,品質還可以,
但一下子要買兩罐,我還是遲疑了。

結果不知是物極必反還是省吃儉用太久,突然失心瘋,在網路上瘋狂購物,
現在網購平台都非常沒有禮貌,結帳前會出現一堆有的沒有的小東西問妳要不要加購,

平常自覺非常有理智的我,赫然看到迷你版,幾十塊就有了...........Orz (理性都是騙人的,女人失心瘋的時候千萬不要輕忽)


這東西的品牌名稱叫作寶貝兒,超級不厲害的名字,
感覺很像電影裡跑龍套的小王、小明,路過看一眼就忘了這哪位~哈哈!

透明那罐是沐浴劑的,白色是乳液。



沐浴的外觀毫無特色可言,跟某嬰兒洗髮精長得很像(是說我這樣是不是太苛求了,
就嬰兒用產品,如果添加物少一點就是那個樣子,我還要囉囉嗦嗦個沒完),
到是香味有點像焦糖,感覺上好像用糖漿洗東西一樣~

不過這款沐浴劑的泡沫很細密,洗起來不會澀澀的,滿舒服的,我喜歡! 
我突然想到天心廣告的玻尿酸沐浴乳,洗起來不知道是不是這種感覺

 

乳液的顏色感覺上沒有一般的那麼白,不過之前自己打護手霜的時候也沒有太白,
所以覺得還可以接受,味道算是聞起來不錯,畢竟是做給小嬰兒用的,
不會太香,現在很多香味做的太重或是太刺激,很容易搞得我打噴嚏。

乳液的濃稠度很適中,不會太水也不會太稠,雖然在身上很好塗開,卻不容易滴的到處都是,
由於之前買過一款標榜好吸收的乳液,根本有擦跟沒擦一樣,塗完乳液還是很乾,我對乳液會比較注意,

這一款嬰兒用的乳液,很有日本專科的感覺-水水嫩嫩,
用起來有滋潤感,不會太過油膩,也不會塗完還是乾乾的,好吸收,睡前用很不錯!

台長: 艾力絲
人氣(1,8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