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6 01:08:29| 人氣3,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驚天換日--兩個場景一部電影(2/22增補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一個漢堡王套餐,一包爆米花,一杯茶,一位好友,
在電影院裡,看著一家子的努力復仇記,

酷斃了的是.....整部電影沒有冷場,沒有哪位仁兄真正死亡,
而且事實上,除了回憶的前面一小段以外,

真正的場景幾乎只有兩棟大樓的幾個樓層,
不對應該是幾個取景,然後這場戲就結束了~

我的漢堡、薯條、可樂、爆米花和那杯茶,也吃完了!!!
好可愛的一部電影,不合理和莫名的點就忽略即可,
真是一部溫馨又勇敢的電影呀!


**以下提及劇情內容**

到底不是什麼懸疑片,竟是一個溫馨又感人的,
我的家庭真可愛,無論如何被抹黑誣陷,都相信自家人的人格正義和清白,
對家人的信念和力挺,達到極致而瘋狂,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故事結購,不管有多荒謬又詭異又瞎扯,
都讓我深深覺得,能擁有這樣的家人真是太好了,
這種不惜一切代價,就是為了要證明自己家人的清白,赴湯蹈火的努力,
就算電影部拍攝出來,從言語對白裡,
一點一滴的拼湊出弟弟和準弟妹對大哥有多尊敬,父親對兒子有多不捨,
為了這位可敬的大哥,他們付出了多少努力和練習,
絕不妥協於金錢、貪汙和抹黑,警界腐敗而黑暗的金錢文化,
讓這一家人用盡力氣和勇氣,經過縝密的籌畫為自己洗脫冤情,
同時也諷刺的媒體的嗜血性格,以及社會大眾對於"看熱鬧"心態的揣摩,
總之~我覺得頗有趣的

台長: 艾力絲
人氣(3,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