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00:37:35|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港車聚

一早起床就知道,今天約在8點半關西服務區集合出發,我又要遲到了,因為8:10的時候我人還在車庫裡…今天是要到台中港去參加DVW德堡福斯車友第三屆聚會的日子,全部的VW車系都會有車主參加….我們金龜車當然也不例外!

好不容易胚到關西服務區,趕緊請苦候多時的david、joseph, 阿偉等人開出來我在路上邊開邊等,再加上半路上遇到的mx,會合之後就在路上展開時速保持在120-160左右的胚車,一路上只見5部金龜車超來超去...還好沒有引起警察廣播電台的注意...我最快只敢開到180,正好十點準時到場。

大家把車停在規定的地方,今天是所有的車子要排成vw logo的形狀,主辦單位要用吊車從空中拍下照片留念。很幸運我們的車子旁邊正好排的是老龜,照片上這台是1965年份的車,車主還熱血的把後面引擎蓋改成中空的(不知如何解決引擎室的高溫問題?),還有車上可愛的發條,車子在走的時候會隨風旋轉呢!

另有一店1964年份的銀綠色KARMANN,也是全台只有六部的古董車。當然還有好幾部漂亮得很的老龜,不用說一定是花很多錢在維護,真是不簡單!

還有DVW的廠車表演著燒胎(就是原地在潮濕地面上空轉,讓輪胎燒出好大的水蒸氣)、還有廠車的競速表演。看了真的會令人想要改車說!哈哈!

太陽好大好大,呆在空曠的場地上,一直到2點多,所有人都曬紅了!

終於金龜車們決定要去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吃吃喝喝。新社的山路很小,連新社路邊賣炸香菇的人聽到我們要上山去,臉都皺起來了說路很小條,當心慢慢開…云云;果然山路窄小而且還要會車,我的手排車除了要跟著閃來閃去之外,還多了一項考駕照的必備項目:上坡起步!有時油門加得猛了,輪子還會嘰輪(原地空轉啦),使得跟在後面的Joseph嚇了好幾次,因為車車極有可能倒退溜…

七手八腳的到了又吃喝完畢,再殺下山由中山高的大雅交流道上,再轉國道4號,轉北二高北上。原本聽說新竹路段塞車十公里,倒是沒有遇到;但是到了北二高龍潭收費站,車子又塞得變成全台最大的停車場了!原本虎虎生風的手排車這下遇到最可怕的塞車,今天才聽michael lin兄說有一年他在高速公路開車5小時其中2小時是定點龜爬移動,他回家之後走出車門,整個人從左腳直接跌在地上的慘事,我想我一定要走替代道路!

帶著上午一起出發的北部車友們,今天第一次試走台三線,由龍潭、大溪、三峽,土城,轉縣道110線到新店,一路順暢;以前就聽說過台三線是北台灣著名的胚車路線之一,果然是道路狀況良好,車少而且有著精彩的連續彎道!我車上正好放的是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的華爾滋舞曲,配合著時速60公里的連續過彎動作,真是太愉快了!眾人本來在高速公路上塞車塞得昏昏欲睡,一下子都興奮了起來!

總算是在11點多的時候回到北投了!算起來,從新社下來時是約在7點,回到台北市也花了4個小時,不過今天開車真的開得非常的順暢,超爽的!

這次發現,來自宜蘭的阿偉,真是太利害了!早上5點半出門走北宜,一整天和大家一起開車而且不管是高速公路或是山路,速度都配合得很好,我們台北的回到市區,他還要再開一個半小時的北宜回宜蘭,我估計他回到家大約要早上1點吧!

北宜耶!半夜走耶!太強了!

今天車友connie小姐也說了一個有關北宜的笑話。她說她一位女朋友在北宜騎機車,車子出了問題沒法再走,這位小姐就在路邊攔車請人載她。問題是這位小姐身穿白色連身洋裝,一路烏溜溜的長髮…說要多像就有多像!!

半路誰敢載她?而且居然還有一台貨車,對著她灑下了一大疊冥紙!

說到這兒,聰明無比的沙姐本人開口了:「噗!要想有人載,她把全身的衣服脫下來,保證馬上有人來載她吧!」

對吧?!
哈哈哈哈~~~

台長: 美莎莎
人氣(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