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19:14:27|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頭換面

昨天早上偷空看一下電視正在播出本人去當特別來賓的節目,那天在錄的時候我有看到攝影監視器一下下,所以我已經知道在畫面上看起來胖大著了,可是自己又再電視上再看的時候,看到自己在說話的那副德行,真是太不行了!!怎麼會這樣!!

.表情是笑得嘴巴都快撕了,一副愉快的不得了的樣子

.因為愉快的笑了,所以把唯一可看的美麗的大眼睛擠得小了

.一邊說話,兩顆眼珠上下左右像彈珠一樣的轉來轉去,尤其是在想話說的時候那轉得尤其的利害(20年前就被男人說教,叫我說話眼睛不要轉來轉去,看來是一點沒長進完全沒改變)

.有著特別設計的衣袖,忘了折好放下來一點,看起來手臂短了些

.可怕的肥胖的雙下巴,因為那天給坐的是高腳椅,因為我知道在螢幕前駝背很難看,所以一直想法子坐得直直的而且記得要把手肘撐開,看起來人精神些;結果因為一直要把背往後打直,就不知不覺收了下巴,看起來就肥得要命!應該要把頭整個像烏龜曬太陽一樣的往前伸,看起來雙下巴就小很多,我都忘記了啦!!!唉唷!

昨天傍晚再度接到同一製作單位的電話,要我下星期四再去錄一集節目,也是一小時的;想到公司下星期二要辦大型髮型秀,好幾百人要來呢!這副德行萬萬見不了人,所以今天趕忙去理髮,看看鏡子裡的我要怎麼想法子呢?!現在才急著減肥已經來不及了!

想到,就是因為前額的髮量太多太厚了,把整個臉的視覺重點不知不覺往下拉,自然就會覺得下巴肥厚得不得了!

所以請髮型師把前額的頭髮全部剪短,露出額頭來,改善整個臉的比例,那下巴看起來就比較不會那麼胖大吧!

除了剪了頭髮,昨天晚上還急急忙忙的把這次去法國買回來的一件長褲和一條長裙拿去改;我正在和裁縫師研究這些個所謂的高級成衣的特殊設計,長度要改到多少穿什麼鞋云云

說時遲那時快,門口來了一位化緣的比丘尼,只見我家李姐姐走了出去,嘰嘰喳喳的說話,回來又問裁縫把一張一百元換成2個五十元硬幣,不知在弄什麼玩意兒?

後來裁縫問了李姐姐:妳是去提醒那位師父下雨了把雨傘撐好是嗎?

李姐姐:
不是!本來我是去拿了一張一百元給那位師父,後來我覺得有一點奇怪,這位師父為什麼頭頂上沒有燒戒疤?那我就問了師父,師父說,因為燒戒疤的資格是要考試的,那她還沒有通過考試

裁縫說:喔那個考試聽說很難,啊李小姐妳問人家師父這個,妳真的是,膽子太大了呀!!!

李姐姐:
那我想說這位師父沒有通過考試,所以我想我就不要給一百元,就把那碗裡我放下的一百元又拿回來換成五十的,給她五十.....

真的是...化緣的師父一定感到五味雜陳吧!真是太失禮啦!

後來台北市內的事情都辦完了以後,十點多就出發去基隆吃東西,後來還打了電動玩具的頭文字D賽車噢!賽車很好玩可是我開得很爛;開完頭文字D以後我上車隨著朋友在基隆市區開著,基隆的路是屬腸子的嗎?!彎彎又曲曲,加上下小雨視線不良,朋友在前面以高超的技術開得水蛇一樣,害我也只好拿出看家的本領,專心的殺著彎道,差一點以為自己又在開電動玩具機台...混到半夜3點才到家,回家又上網不小心聊天聊到5點多

好累喔我好想睡,明天一早要去台中聚會,有很多車車,然後我要帶我的腳踏車去!

台長: 美莎莎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