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03:06:02|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st in the Eyes

想來是打從你第一天看到我的時候就注意到我吧?那天我出差回來剛進公司,你和一票新同事就繞著我的車子看來看去,大概很少看到女車主這樣改車的,所以後來我乾脆簡單介紹一下…

和你的話題也好像總是繞著車子打轉,不過沒有明確知道你開的是什麼車子,真的令人有一點頭大,從男人開的車子也是打分數的項目之一哩…哈哈哈哈

其實原本我對高高瘦瘦戴個金邊眼鏡的你倒沒有太深的印象,只覺得人是斯文竹得很。不過前天公司辦的大型秀,雖說我不是主辦的部門,不免也要打點一番站在入口接客是也…

你看到盛裝打扮的我,眼神一亮,然後後來你就拉著我去後面抽煙,看秀的時候明明旁邊又不擠,怎麼你倒是貼著我站?晚上聚餐吃飯的時候你的視線也隔著不少的空氣,追逐著我的所在?

啊?覺得怪怪的…

想來你也是像別人一樣,被這雙別人口中都說漂亮的大眼睛弄得迷惑起來了吧?

所以我想還是常常把近視眼鏡再載起來比較好,擋一擋桃花倒是…哈哈哈哈…

台長: 美莎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