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1:21:0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過去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會有一天..忘記我的存在嗎???
曾經所經歷過的喜怒哀樂..
會隨著時間而淡忘嗎??
害怕...他們會捨我而去...
害怕...他們會覺得我的關心是多餘的...

已經不像以前...
有著共同的話題, 目標...
對話中...開始有一種...陌生的感覺...

朋友之間的感情...
不可能只是一方面的維繫!!!
既然其中一方都已經放棄...
我又何必還要這麼在乎呢???

曾經...我多麼期待你們的一通電話...
一句問候...或者只是一個留言...
我都一直等...但又有幾多次...
真的是你們主動想過跟我說話呢??
現在...已經再沒有這期待的心...

對不起.... 或者這一切~一直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台長: 愛神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