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1:33:3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的付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朋友...是什麼呢??
是我太天真嗎???
為什麼在我的兩位好朋友都會這樣子呢?
是我不夠好? 還是朋友就是這麼殘酷~?

朋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
甚至比我的愛人...身體更加要緊!!!
他們有開心的事...我會很樂意地跟他們分享..
同樣地... 他們有難過的事..
我會為他們擔心...茶飯不思!!
但...他們會感覺到我對他們的關心嗎??
最後我換來的...就只是被他責怪~

我更希望我的好朋友會對我坦誠~
不一定是100%...但至少...
能夠跟我分享他的快樂事...
更加希望我能夠幫他分擔一些苦事~
但...原來一直...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也許....我對我的朋友們...
太高期望了~對吧?
我覺得...我所有的朋友
開始覺得...我對他們好..
是理所當然的事~~
這種理所當然..令我很難受~


100%的付出...只換來痛楚~!!!!

台長: 愛神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