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3 14:55:59|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海關拍賣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5.31
入口處的肯德基爺爺仍盡責的迎接每位顧客,
真是辛苦你了……


它有分二區,
一區是日常用品、一區是類古物品!
我比較喜歡類古物品區,
這入口處的走廊,很有懷古風……


先入眼瞼的是這件豬肉石~
超大塊、超可口,且不含瘦肉精喔……哈!哈!


這件翠玉白菜,視覺效果很好!
但可惜是塑膠材質……


這件大大的印石,我也很愛……


這套茶具組,也很不錯!
它的花色我喜歡,才790元說……


聚寶盆+底座~
新家裡,我要擺一套!
感覺很招財……


這個門檻也超棒的!
新家也要做個這種門檻~
期待自己要把“錢賺進來”……


這件天眼石也很吸睛!直徑約有25~30公分。
但擺在家裡?!覺得怪怪的……


這件荔枝雕飾就讓我嘖嘖稱奇!
也不知是什麼材質?
硬硬的有如石頭般的堅硬!
和真的荔枝相似度100%……


連招財貓也淪落到了這……


而且還是一對喔……
有緣人!快來把我們帶走喔!!


我就很好奇!
這二扇門板,是什麼樣的人會買?買了做什麼用??


在日常用品區買的鳳梨圈~出手意料的好吃……


類古物品區的東西我都頗喜愛的!
但價錢有的真的不平民!
不過它的物品,市面上還真不容易看到!


就碰到一對母女,
先來看家具、擺設品,
等新家好了就來買!


它也有很多的整棵原木一體成型的桌子,
也是極品,讚喔!

台長: 禍水
人氣(5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展覽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清水祖師爺暗訪
此分類上一篇:奇幻不可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