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2 15:40:31| 人氣2,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幻不可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5.21
上次展覽錯過了,所以這次我把握了PARTⅡ的機會!
地點一樣在台灣科學教育館。
看了一下交通訊息,
可坐捷運到劍潭再換紅30的公車可到......


但~紅30也太難等了,
我只好坐41公車!
因平時我很少坐公車,
現在的公車司機都會廣播,我才知41公車也可到!

經過一些波折,終於到了台灣科學教育館,
門口有些石頭造景,堪稱藝術......


因非假日,人數還好!
有中信卡的民眾有優惠喔......


單人票,250大洋一張......


不用等待時間,太好了......

台灣科學教育館門口處有個愛地球的造景,
走可愛風,可能是學生校外教學多的原因吧……

出了7樓電梯,映入眼瞼的是~
大大的指標看板......

先由暴龍來迎接我……


第一眼看到的是邱比特,
先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偷吃食物~
只要在暖爐上放食物,都會慢慢的消失…

玻璃鞋~
試試看,是否和你腳的尺寸相符……

Pygmlion and Galatea……


拿破崙的戴冠儀式……


急需水桶~
水都滿出來了,快拿水桶來接……

天使!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物品……

書房裡的聖葉理諾~在思考什麼呢……


骷髏頭和貴婦~
你看到的是骷髏頭還是貴婦呢……


小丑魚……

游出畫框的標本……


海龜~緩緩的朝我遊來……


噴墨的大章魚……

兩頭海牛……


驚聲尖叫的岩壁……


巨型食蟻獸和小食蟻獸……

暴龍……


階梯怪談……


海象……

冰河上的北極熊……


搭乘海豚巴土……

衝浪……


狼男……

3隻無尾熊……

汽油桶~我覺得這個就很傳神……


熊貓……

三角龍……


鯨鯊親子……

訓練大象……


飛奔而出的動物……

化身為巨大的蝴蝶……


被獅子吃掉了……

搖晃的水族館……


鬥牛……

科學怪人的大嘴……


找出凹陷的方塊……

動物園的奇珍異獸……


飛奔而出的抹香鯨……

鯊魚盪鞦韆……


茶壺和茶碗……

發現了MEDUSA……

我是小火子……


也許是今天人不多,
一個展覽看下來差不多二個多小時!
展覽看了,也看到了人性!
有人拍照,
會考慮到有其他人還要拍,
就抓緊時間快快拍!
有人呢?!
調姿勢、換表情、、、唉!
真的當成是自己家的隨性!

 

回程,用走的回捷運站!
途中經過士林夜市,
停下腳步,慰勞一下我的五臟廟!
選了這家十全排骨……

點了盤羊肉炒麵…
口味還可以,就是油了點!

結束了一趟知性之旅!
心靈、肚子都得到了滿足~

 

有空應該多往戶外走走!
即健康又有益身心!

 

 

 

台長: 禍水
人氣(2,6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展覽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基隆海關拍賣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