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19:14:38|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洲股市教父~胡立陽老師演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8.04
真是超幸運的!
有機會可以聽胡立陽老師的演講~~而且還是免費的耶!
講題是~【最新全球金融情事與投資操作策略】

人還真不少~~
會場年輕人不少,和我想像的年齡層不太一樣!
不過這是好現象,因投資理財要趁早~~


會場有玩遊戲送禮物的活動,
因我去的較早,有時間就把每樣都給它玩了~~
得到的禮物有書夾……


鉛筆……


A4文件套……


鋼珠筆……


禮物雖然很陽春,但拿到禮物的剎那我還是很開心!
且每樣都是我玩遊戲得來的‥^.^"

胡老師上台囉……


老師說:他已經有近半年沒在台灣演講了!
這是間隔那麼久後的第一場~
這些時日他都在大陸、新加坡,剛從新加坡回來,就來這演講了!
而且老師說:他演講的規則是......


果真一開場,就讓人精神大振的!
會中老師開宗明義的點出幾項投資商品的利空!
講得還真是斬釘截鐵,不會像有些人講得模擬二可的!
收獲多多~~


會後我有把握機會請教老師問題和幫我簽名喔~~
老師並期許我要加油!
他希望有人能超越他!希望有人能傳承……


圍繞在老師身邊,聽著別人的發問!
我覺得這也是今天重點之一,直接考驗著老師的功力!
也可聽聽別人的問題有什麼?!
問題真是五花八門…日幣、澳幣、陸股、港股、房地產、黃金....
老師果真也沒讓我們失望,一一都有他精闢的看法!

老師建議我~~現階段租屋會比買房划算!
因看空房地產..會緩跌,且供需不平衡!
難得的機會,我有好好把握喲!

大部分的人都散會了,
我們這些求知欲強的人,仍圍著老師吸取知識!
直到老師有下個行程,才不得不散會~~

我發現有人好會問問題喔!!
並且一針見血的,不是隨便問問的喔,超強的!
我要向他們學習~~“好好”問問題!

因我這次大部分是旁聽者,偶爾才問問題!
“好好”問問題…也是一門學問!
尤其是碰到難得的人,更是機不可失!
不要讓白目的問題浪費了大家寶貴的時間!

台長: 禍水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展覽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土銀史蹟修復室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清水祖師爺暗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