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00:32:0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釋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我被最近的忙碌眩暈了,不安的分子在身體裡流竄,橫衝直撞下,嘔出南柯,激出我想創作的慾望,創作的東西不新穎,創作的東西不美,創作的東西笨拙,我還是想創作,雖然人生的歷練不夠,雖然處事的經驗不足,但是想為自己留下一點東西,就算它是這麼的微不足道,仍是我生命中的記憶。

   本來想寫絕句的,後來東拼西湊,成了這副模樣,除了我的感受以外,另外也將此作送給奎,笑笑吧!

     《釋放》

   輕啜一縷薰香,夢也飄飄,

   抹不去的紅霞,卻噤口了。

   層層疊疊,疊疊層層,

   貼上封條  查封吧!

   風掀去我的塵封,再次,

   我靜待著塵封,如往。

 

   別再奪走我的瀟灑,

   尚未發酵的記憶,容易壞,

   醞釀陳年  暫時

   是我的唯一。

   相逢白頭時,

   敬上這一杯  微笑。

 

 

台長: Sue醒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