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9 09:29:2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7與友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子沒有辦法說出我的感受,拙於文字,笨於言語,不過我知道昨天(9/27)真的很充實,日記就讓我雜亂的寫吧!

        第一課〈不吝於讚美〉,看到美的事情,就要適時讚美,這並不世俗,我覺得很好,只是大家都不習慣,包括我自己也是一樣的,讚美別人,也要讚美自己,多愛自己一點,多了解自己一點。

        第二課〈與自己對話〉,不管是藉由哪些方式,看電影、看書、旅行也都可以是與自己對話,我想我在看舞台劇的同時,入戲的同時,我有做到,只是做到的程度是多少而已。

        第三課〈分享〉,看著你的網誌《印泰之旅》,再聽著你說,就好像跟著你一起去旅行,你說分享很重要,不管聽者、讀者有得到什麼,還是只是聽故事,總希望能傳達一些好的訊息,我喜歡聽人分享,我也樂於分享。

        跟你聊天總是很開心,不過自卑的我竟被你看到了,由於自卑,所以我很依賴別人,我沒有辦法像你一樣這麼樣的有自信,就像你說的,大部分的人拘於習慣,而我就是這樣,要改變一些事情,就必須鼓起很大的勇氣,我滿迂的。不過,可以學習,我一直接收到你給的這種訊息,如果我的天線沒壞的話。

        總覺得鴨鴨你很厲害,很有想法,我很羨慕,我想是因為你有我所沒有的東西,所以我非常愛聽你說話,抱歉賴在你家裡不走,因為想得到更多,這樣好像有點貪心,我反省一下好了。

        謝謝你給我充實的一天,我很抱歉讓你說了很多很多話,幸好你沒有感冒(還是你客氣?),另外,新衣服你穿起來真的好看,所以才會鼓吹你買,我真的是打算補償你當生日禮物的,只是你不要,跟我逛街還是不錯啦!

        等我們變老,都沒有結婚,記得買兩座山喔!當個隱居的鄰居吧!

 

 

台長: Sue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